政府信息公开

桑科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10-01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10月1日,桑科镇组织镇应急管理所、综合执法队、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加油站、商铺、项目建设现场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用电、消防等各类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主要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坚决防范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向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根治欠薪政策法规普及宣传,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完善健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制度措施,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绷紧安全之弦,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