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桑科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森林草原及民宅防灭火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01-20   作者: 点击数:  

    1月19日,桑科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森林草原及民宅防灭火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索南扎西同志主持,全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夏河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就我镇森林草原及民宅防灭火、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处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高风险期,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做到广宣传、齐动员,全面落实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扎实开展用煤、用电、用气、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区位和关键部位深入排查整治消除森林草原火灾等各类风险隐患,不留任何隐患死角。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强化实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能够做到科学有序、有效应对,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多形式、多层面、多角度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和防范自救和用煤、用电、用气、食品、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群众对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让安全生产成为全民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