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吉仓乡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9-22   作者: 点击数:  

为做好辖区内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工作学习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9月22日,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赴乡中心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校园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夏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县教科局关于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秋季学期开学前的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储备防疫物资,全面做好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统筹安排校门口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一扫三查一验一问”防控措施;三是对教室内外、学生宿舍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消杀工作,对学校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返校期间交通安全及可能发生的其他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有效遏止安全事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