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吉仓乡召开2022年林长制暨草原森林、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2   作者: 点击数:  

2月22日,吉仓乡召开2022年林长制暨草原森林、民宅防灭火工作会议,全乡领导及干部各机关站所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总林长令(第1号)》、《甘南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州级林长开展巡林工作的通知》、《杨振林同志对林长制工作的批示》、《关于成立吉仓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

最后乡党政主要领导对我乡2022年林长制暨草原森林、民宅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一要落实好林长制工作职责,建立森林草原防火联防机制,协同做好草原森林安全工作;二要从严从细强化安全监管,落实监管责任;三要有序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建强保障力量;强化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做到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常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着力营造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