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吉仓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7   作者: 点击数:  

1月17日,吉仓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全乡领导及干部、各机关站所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2022年甘肃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2022年甘南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2022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最后,乡主要领导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二是作好源头管控,加强网格化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队伍能力培训,提升应急能力;四是制定完善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五是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全乡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氛围。

会后,集中观看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