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吉仓乡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30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的文件精神,努力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0月30日,吉仓乡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乡全体领导及干部、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文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甘南州工作组总结反馈精神,回顾总结了我乡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结合当前入冬气候特征,对辖区内的施工单位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检查,做好日常督查工作,守好属地管理原则;结合冬季火灾易发期,吸取往年经验教训,时刻紧绷防火线;加大对辖区内的智残、未成年人员的管控力度;加紧进度做好辖区内煨桑台防护工作;组织人员开展冬季防火演练,宣传防火常识及灭火用具的使用方法;吸取道路交通安全的经验教训,对辖区内的道路安全隐患点开展排查,并登记造册形成台账资料,定期开展交通劝导行动,联合乡派出所干警整治一批无证驾驶、黑车上路、手续不全等问题,确保我乡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民宅防灭火工作形势稳定向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