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尕昂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4-03   作者: 点击数:  


4月3日,唐尕昂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乡领导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俞成辉同志在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州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全乡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分析研判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切实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三必管”原则,继续加大“双排”“敲门行动”等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好安全检查,建立好隐患台账,落实好整改措施,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继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应急广播、走村串户、群众会、“小手拉大手”等宣传方式,重点对重大项目建设场所开展安全知识宣传,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三是要常态化做好应急值班值守,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加强分析研究和前瞻预判,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舆情应对,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