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德佳到唐尕昂乡实地督导兰合铁路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06   作者: 点击数:  

 


4月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德佳带领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员到兰合铁路唐尕昂段建设现场督查指导工作,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兰合铁路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在项目现场,万德佳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了兰合铁路项目部有关临时征地、用地审批、红线范围内土地房屋测量、安全生产等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万德佳强调,一要各尽职责,压茬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乡镇、县直部门及施工企业要恪守职责、主动对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乡镇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保障后续协议签订、复核签字、补偿兑现等环节顺利开展;二要强化巡查,靠实安全生产责任。各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规范管理,做好安全生产日常巡查和隐患点自查排查工作,靠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推进。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和指导,督促企业落实防范措施,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三要协调配合,形成高效的工作合力。乡镇、各部门、各施工企业在道路修建、桥梁架设等环节,尤其是涉及临时用地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协调配合、联动推进,努力营造群企相互配合的良好施工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