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尕昂乡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3-01-06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辖区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月6日,唐尕昂乡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岁末年初之际,安全生产形势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全乡上下要高度警觉,始终紧守安全红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紧围绕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方案,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工作早部署、隐患早治理、事故早防范。三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人人参与。四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妥善、高效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