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尕昂乡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暨​市场领域专项检查
时间:2022-12-29   作者: 点击数:  

   元旦、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和处置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市场消费安全,维护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保障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12月29日,唐尕昂乡组织乡市场监管所、应急管理站、综治办、行政执法队、交管站、文化站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暨市场领域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先后到辖内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商铺、餐馆等经营场所,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道路交通安全是否落实等情况,详细就经营主体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涉黄涉非情况例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并就做好节前生活物资保供稳价等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行业领域的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消除了发现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我乡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双节”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