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尕昂乡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10-18   作者: 点击数:  

1018日,唐尕昂乡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乡领导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在夏河县2022年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我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管执法,加强隐患治理,跟进督查检查,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基础建设。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护林员、草管员等力量,及早摸排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隐患,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织密扎牢安全防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