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尕昂乡组织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9-30   作者: 点击数:  

930日,唐尕昂乡组织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乡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全乡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村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村干部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国庆期间要扎实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市场报供稳价大排查活动,盯紧道路交通、消防、河道、森林防火食药品等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渠道,坚持重大事项及时、准时报告,第一时间进行妥善处置。四要统筹部署,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统筹安排好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两费收缴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