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尕昂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5-09   作者: 点击数:  

5月9日,唐尕昂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夏河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夏河县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关于印发《夏河县水电站等水利设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夏河县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意义,把大检查作为当前全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明确大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