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博拉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03   作者: 点击数:  

为增强辖区内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普及安全科学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6月16日,镇相关负责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草原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我镇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从普及日常生活安全常识的角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食品药品、水电、燃气等相关基本常识,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应对地震、暴雨、火灾等自然灾害,及《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醒群众要不断增强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现场发放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相关宣传单和手册50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及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安全生产常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将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相关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