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博拉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题整治暨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3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5月 8 日,博拉镇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题整治暨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全镇领导及干部、村“两委”成员、各自然村村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了《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贯彻落实住建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立即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产的紧急通知》文件、2022 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和夏河县 2022 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对防汛抗旱和辖区内农村用作经济性自建房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本着对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深入排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摸,分类造册登记,全力推进我镇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