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关于积极入驻并加大“甘肃信易贷” 平台应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12 17:50:43来源: 办公室点击:[]


全县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决策部署,由甘肃省发改委主导,依托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打造的“甘肃信易贷”平台(简称“平台”)于2020年11月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已在全省全面推广。

平台为政府公益性金融基础设施,有四个特点:一是对象特定,平台主要支持全县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二是无需抵押,平台以信用信息为基础,主要发放信用贷款;三是操作方便,平台直连市场主体和金融机构,各项操作均在互联网进行;四是精准快捷,平台根据信贷服务需求可精准提供信贷产品服务,实现迅速放贷。

目前,全县已有56户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入驻平台,发布融资需求1.26亿元,成功获贷0.03亿元。为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融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甘肃信易贷”平台服务作用,现倡议全县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朋友入驻平台,根据融资需求提交融资申请,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体验信用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附件:1.信易贷网站操作手册.pdf

2.信易贷小程序使用指南.pdf


夏河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