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7-03   作者:中国夏河 点击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省州驻夏有关单位:

近日,我省各地持续降雨,局部地方出现暴雨,降雨量达50毫米以上,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对此,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做好防洪安保工作,特别要注意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请各乡镇、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做好暴雨及次生灾害防御工作。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应急值守职责,坚守岗位,确保通讯联络畅通。要高度关注近期天气情况,搜集汇总信息,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核实灾情,全面、准确报送相关信息。要视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县水电、国土、环保、气象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有效降低灾害性天气影响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造成的损失。

 

 

 

                            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67
 附件:
  【来源】:中国夏河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