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515001
    标    题 拉卜楞镇塔哇贡玛村居民无厕所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信件内容 拉卜楞镇塔哇贡玛村2020年开始厕所革命,村内普遍实现抽水厕所,但夏中背后十几户外来村户(非山上住户)未纳入厕所改革范畴,村民至今使用旱厕,粪污无法清运,给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村民反映一年多,拉卜楞镇政府毫无作为!且未正面回应,给村民一个合理的解释。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您反映的事项,县政府分管领导第一时间作出安排,要求拉卜楞镇政府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核实情况。经调查核实得知,塔哇社区从2018年开始陆续在塔哇贡玛村、塔哇秀玛村、嘎庄村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对交通、地势、给排水等方面条件具备的住户已完成改造项目。但塔哇贡玛村(夏河县中学背后)40余户居民房屋因地势较低、巷道宽度不足2米,车辆难以通行,无给排水设施,不具备安装化粪池的条件,也无法清运粪污,经多次联系县直行业部门实地勘察,无法铺设污水管网,至今仍未找到旱改水厕的妥善处理方法。

    特此说明。

    处理对象 夏河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