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09003
    标    题 公共道路被人强行霸占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好,2020年以来,王府饭店巷道口斜坡通道被圣地藏庄宾馆老板放置锥形桶据为己有,长期停放宾馆车辆,并设置标志牌威胁其他车辆停放,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影响群众安全出行,望县领导考虑通道斜坡车辆通行困难实际,考虑我们住户和过往车辆安全,给予解决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我办已转交至拉卜楞镇政府和相关单位,会尽快组织人员排查此类情况,并及时整改反映的问题,给您满意的答复!
    现将整改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网名留言后,我县高度重视,当日派遣县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四中队到王府饭店巷道实地勘察,发现圣地藏庄宾馆在公共道路设置了锥桶,根据《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十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城市道路及其两侧、公共场所和设施用地范围内堆放物料、搭建建(构)筑物和其他设施、清洗机动车辆、进行屠宰加工和摆摊设点规定,执法人员暂扣了圣地藏庄宾馆在公共道路上设置的锥桶,同时,告知当事人在公共道路上设置的锥桶属于违规行为,当事人现场表示今后不会再在公共道路上设置锥桶。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四中队在王府巷道内巡查未发现圣地藏庄宾馆在公共道路上设置锥桶。

    处理对象 夏河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年0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