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27001
    标    题 洒水车喷水淋人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信件内容


    县城洒水车高压水枪水压过高,一下碰到路两边人行道上,把行人都淋湿了,尤其是骑自行车摩托车的,没地方躲,很容易把自行车冲倒,不仅淋湿了人,还有可能造成事故,希望洒水车降低水压,单边洒扫。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

    您好!6月27日您在“县长信箱”中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环卫队在平时洒水除尘工作中要求,作业期间播放音乐,遇有过往老人、小孩或骑自行车、摩托车者及时关闭喷淋阀门并按喇叭警示,但是,由于县城路面较为狭窄,洒水车高压水枪水压过高,在作业过程中,会偶尔出现骑摩托车,自行车及过往行人被水淋到现象。自我队收到关于洒水车喷水淋人的留言信息后,我队高度重视,为了避免行人及车辆被淋湿,或为躲避发生意外,立即召开部署会议,经会议研究决定,立刻调整洒水除尘作业时间,尽量避开过往行人安全及各类车辆正常通行,保障洒水除尘工作顺利开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夏河县城市环境卫生保护队

    2022年7月1日

    处理对象 夏河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年07月01日